體育節籌備委員主席獻辭

體育節是一年一度的本地體育盛事。舉辦體育節的目的是希望透過一系列的體育活動,推廣「全民運動」,鼓勵不同年齡的人士恆常參與體育,感受運動所帶來的益處。香港正經歷艱難的時間,這個時候,我們更加需要多做運動,保持健康的體魄,迎接未來的挑戰。

今年我們委任了鄧漢昇(田徑)、馬詠茹(單車)、符珈嘉(劍擊)及唐裔盛(帆船)成為第63屆體育節大使。他們是不同年齡組別的體育代表,曾經對體育界作出貢獻,各人正以不同的身份支持體育。他們將會以身作則,宣揚健康生活;運用自己的影響力,鼓勵更多香港人參與體育節。

為了進一步推動奧運的熾熱氣氛,今年體育節更會走入社區於商場舉行嘉年華式的活動,宣傳全民運動之餘,亦鼓勵市民為香港運動員打氣,一同邁向東京!

讓我藉此機會感謝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及各個體育總會一直以來對體育節的支持。我亦非常感謝體育節籌備委員會各委員給予的寶貴意見。

祝願大家身體健康!一齊支持「全民運動 健康同行」!

 

體育節籌備委員主席

余國樑 BBS, JP